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更换LOGO?新款比亚迪宋PLUS DM-i谍照
汽车之家 2023-05-31 09:35:00 47浏览 编辑:周易

收藏

分享

0

47

  [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互联网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宋PLUS DM-i实车谍照。新车整体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类似海洋网销售的海豹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目前宋PLUS在比亚迪海洋网进行售卖,而此次通过改款也让新车充满“海洋”味儿,使其拥有更强的运动感和年轻态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车头的品牌LOGO也由此前的“宋”更改为“BYD”字样。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非常具有流线型的线条,腰线从前灯组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尾部方面,该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并进行熏黑处理,搭配两侧C字形导流槽,年轻且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一体式双拼色座椅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让这款车更具年轻气息。同时,该车还换装了与比亚迪海豹同款的水晶电子挡杆,大大提升了视觉质感。当然,该车方向盘中央的品牌LOGO与外部保持一致,均将宋字样更换为BYD字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比亚迪DM-i插混系统,电机峰值功率为145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电池则是来自弗迪的磷酸铁锂电池。(文/ 周易)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1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