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关注!FF 91&FF2.0终极发布正式开始!
汽车之家 2023-05-31 09:36:00 29浏览 编辑:邢月阳

收藏

分享

0

29

  今日,FF 91(参数|询价) & Faraday Future 2.0终极发布正式举行,会上将发布FF 91的售价。此外,FF的高管还会介绍全新的产品和技术架构、AI战略、生态产品aiHypercar+、服务和销售、共创和共享项目等。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文将持续更新~请大家收藏关注。

  ■ 贾跃亭“割美国人韭菜,还中国人债”的奇妙造车史

  FF(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可以看做当年“乐视生态”下的“汽车”这一环节。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提到贾跃亭和FF,脑子里估计也就是蹦出“乐视”、“下周回国”、“为梦想窒息”、“生态化反”之类的字眼。那么想回忆一下贾跃亭“割美国人韭菜,还中国人债”的奇妙造车史,以及这一个个经典梗的来源,可以观看下方的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视频平台

  ■ 快速了解FF 91


  FF 91延续了2017年原型车首次亮相时的设计,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6年,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套设计放到今天丝毫不显落伍,这一点的确很具前瞻性。新车的车头采用了贯穿式的LED灯组设计,但与原型车有一定细微区别。此外将字母FF逆时针翻转45°形成的LOGO同样会发光,前包围两侧融入了通风孔,并辅以LED雾灯组点缀。

  这款车拥有很短的前后悬以及较长轴距,以此为乘客带来更大的车内空间。FF 91采用了独特的对开门设计,虽然没有高合HiPhi X那般复杂,但也足以营造尊贵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宽厚的侧裙中也集成着灯组,具备迎宾功能。具体到参数方面,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该车的车长为5250mm,车高为1602mm,而轴距则达到了3200mm。这组数据并非最终量产版的数据,未来可能存在差异,但即使有变化也可以忽略不计。


  车尾的设计也与此前的原型车保持一致,它拥有超大尺寸的尾灯组,点亮效果具有辨识度。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风阻系数为0.26Cd。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0款 基本型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0款 基本型

Faraday Future FF 91 2020款 基本型

  FF 91在车内的设计用一个数字可以描述——11。无法相信,设计师在这款车内设置了11块屏幕。这些屏幕包括:抬头显示、液晶仪表、流媒体内后视镜、15.4英寸中控屏、17英寸副驾驶屏幕、27英寸后排娱乐显示系统、4个车门控制屏幕、后排中央扶手控制屏幕。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会采用前一后二三电机布局,综合最大功率为1050马力,其0-60Mph加速时间为2.27秒。电池方面使用的是142千瓦时的电池包,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800km以上。

  ■ 编辑点评

    2017年的FF 91颇为令人期待,但转眼间6年过去了,层出不穷的新能源汽车拉高了大家的阈值;贾跃亭一次次“狼来了”的故事磨掉了大家对FF的耐心;李想、李斌、何小鹏等创始人成为了比贾跃亭更加令人追捧的对象。“但见新人笑,那闻旧人哭”很好地形容了FF这种处境。当然,FF也并非幽居空谷的佳人,既然选择“回国”,那么就必须面对国内越来越卷的新能源市场,是力争上游成为豪华的新标杆?还是继续浑浑噩噩做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我相信FF和贾跃亭心中有数。那么你们对FF 91有信心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文/ 邢月阳)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1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