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口碑爆棚,让哈弗H6全程守护你的无忧之旅
- 2023-05-19 09:47:00 5001浏览 编辑:David

收藏

分享

0

5001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来临,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用户购车不仅看实用性和安全性,智能化也是我们购车要考虑因素之一。拥有400万 用户的国民级SUV哈弗H6就是很好的选择。而且哈弗H6还推出了限时钜惠15000元的现金优惠活动,第三代哈弗H6、哈弗H6插电混动和哈弗H6国潮版都参与了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大家购车的多样化选择。

微信图片_20230510123440

我们今天以第三代哈弗H6为重点,来看看它究竟拥有哪些硬实力?

在智能化时代,第三代哈弗H6与时俱进,通过搭载丰富的智能配置让车主的出行生活更加便捷。如果在旅途中比较劳累,在线音乐以及影音娱乐功能的搭载,可以轻松开启,让旅途更惬意。而且第三代哈弗H6还拥有智能互联系统,只需轻唤“你好,哈弗”说出目的地,TA就能自动匹配出行路线,帮助驾驶者快捷抵达目的地。

自驾出游难免会遇到各种情况,比如车辆快没油了,这时候就可以直接语音和第三代哈弗H6进行对话“我想去加油”,便可以在导航中显示最近的加油站地址,让出行更加便捷。

其次,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第三代哈弗H6同样是亮点十足。其搭载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在功能上可以实现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循迹倒车等等诸多功能,丰富的配置领先于同级车型,能有效提升安全系数,让驾乘人员更能从容驾驶。

 

 

如果是长途自驾,还可以开启第三代哈弗H6的定速巡航功能。无论是在拥堵路段,还是在高速路上,都能通过雷达来感应车速变化,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避免追尾。

若用户担心发生追尾事故,在前碰撞预警系统与紧急制动系统的辅助下,第三代哈弗H6可自动识别前方车辆。若存在碰撞风险会提前预警,若反应不及时,会适时主动刹车,从而避免事故的发生,时刻守护用户的行车安全。

而且,第三代哈弗H6的疲劳驾驶监测功能也可以给予安全助力。它可以通过高频次的计算,来识别驾驶员当前的精神状态,如果发现驾驶员疲劳不适合继续驾驶,就会通过仪表进行视觉和听觉的报警,让用户在开车过程中避免疲劳驾驶,安心出行。

 

作为一款既追求智能配置,又讲究舒适实用的车型,第三代哈弗H6可以说是以其出众的实力,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它既能满足年轻消费者日常通勤代步,也能让他们在自驾出行途中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除了第三代哈弗H6,还有长续航低油耗的哈弗H6插电混动、以及有着极高质价比的哈弗H6国潮版,总有一款适合您。

海阔天空,自由无限。这个夏天,我们可以踩下油门,疯狂漫游;也可以缓下脚步,寻找心灵的宁静。而有了哈弗H6的加持,就算是在漫长的旅途中,也能享受到家一般的便捷与舒适,让您的每一段旅程都充满惊喜。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1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