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39个月时间 理想汽车累计交付超30万辆
汽车之家 2023-03-24 12:38:00 40浏览 编辑:王寅

收藏

分享

0

40

  [ 资讯]  2023年3月24日,理想汽车在北京交付中心向三位用户分别交付了家庭六座旗舰SUV——理想L9(参数|询价)、家庭六座豪华SUV——理想L8和家庭五座新旗舰——理想L7。至此,理想汽车累计交付超过300,000辆。自2019年12月正式开始交付以来,理想汽车仅用39个月的时间便创下了国内造车新势力豪华品牌最快交付300,000辆的纪录。


  在产品方面,理想汽车坚持以家庭用户的需求为核心打造产品,成功推出了豪华六座智能电动SUV——理想ONE,而理想ONE也是中国品牌中首个售价超过30万元并蝉联16个月的国内中大型SUV销量冠军的豪华SUV车型。

  理想汽车的第二款产品,家庭六座旗舰SUV——理想L9发布后,同样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并迅速实现单月交付突破1万台,这也是起售价40万以上的中国品牌车型第一个实现单月交付破万的车型,成为了中国市场全尺寸SUV的首选产品。同时也打破了40万以上价格区间国外品牌的垄断地位,理想L9已经连续6个月成为国内大型SUV市场销量冠军。

  通过对30-50万市场的分析,目前理想汽车在售的几款车型在30-50万价格区间内获得了接近20%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了家庭首选的豪华SUV品牌。

  在技术研发方面,理想汽车持续投入研发费用,实现了增程器、XCU中央域控制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研自产。同时,理想汽车在辅助驾驶系统方面坚持深度自研,并坚持标配辅助驾驶系统。截止到3月23日,理想汽车全自研的理想AD 智能驾驶系统累计行驶里程超过5.5亿公里,其中NOA导航辅助驾驶系统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亿公里。此外,在智能空间方面,理想汽车也持续坚持深度自研,独创的多维空间交互体验,让老人和小朋友都能享受到技术所带来的便利。(编译/ 王寅)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1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