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历时两年半 第10万辆Polestar 2下线
汽车之家 2022-11-24 13:39:00 188浏览 编辑:李娜-车闻

收藏

分享

0

188

  [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第10万辆Polestar 2(参数|询价)在中国路桥工厂正式下线。Polestar 2作为极星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汽车,自2020年开始生产至今仅历时两年半时间。据悉,这辆里程碑的产品即第10万辆车型将交付给来自爱尔兰的买家,交付的同时还将附赠专属纪念贴纸以此来纪念这一特殊时刻。



  极星品牌全球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表示:“Polestar 2的需求仍然强劲。”目前,Polestar 2目前在欧洲、北美、中国和亚太地区的27个全球市场销售。Polestar极星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售出9,215辆电动汽车,而2022前三季度该公司交付了大约30,400辆电动汽车(每季度超过10,000辆),Polestar极星2022年目标销量为50,000辆。

Polestar Polestar 2 2021款 单电机长续航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中国市场,此前Polestar 2进行了售价调整。官方表示,其受上游原材料持续大幅上涨的影响,自2022年10月2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均含当日)期间,Polestar极星中国将针对Polestar 2车型的售价进行适当调整。

Polestar 2 价格调整
车型

原官方指导价

(万元)

调整后官方指导价(万元)

补贴后价格

(万元)

调整幅度(万元)
单电机标准续航26.9029.9828.86↗ 3.08
单电机长续航29.9032.9832.98↗ 3.08
双电机长续航33.8035.8835.88↗ 2.08

  Polestar 2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提供双电机和单电机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单电机标准续航版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3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4s,NEDC续航可达485km;单电机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33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4s,NEDC续航为565km;双电机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66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7s,NEDC续航为512km。(消息来源:insideevs;编译/ 李娜)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1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热门推荐

新闻 全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