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车身尺寸巨大 疑似别克旗舰MP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2022-05-17 11:35:00 38浏览 编辑:秦超

收藏

分享

0

38

  [ 国内谍照]  近期,别克将会在2022“别克品牌日”上发布全新一代别克旗舰MPV车型,它有可能是换代的GL8(参数|询价)车型,不过定位可能会在现款GL8之上。日前,网络上曝出全新旗舰MPV的整车架和部分零配件谍照,可以让我们提前窥探新车量产版样貌。


『别克全新MPV预告』

  前几日,别克官方曾发布全新MPV的前脸局部预告图,新车将配备7字形的LED大灯和硕大的前格栅,并采用双色的车身。最新的谍照车头与预告图基本近似,可以看到新车的尺寸非常庞大,保证7座空间各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车头前机舱的尺寸并不大,尽可能扩大乘坐舱的空间。

  前车门处还有一个小三角窗,尽管A柱倾角很大,但并不遮挡驾车视线。后排侧滑门下车窗有着动感的上挑弧线,同时第三排车窗轮廓与侧滑门上的车窗轮廓有着近乎相同的尺寸。车辆尾部与头灯采用相同的7字形设计,并使用了贯穿式的车灯,后备厢尾门尺寸也相当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一个大尺寸的弧形屏幕,仪表盘与中控屏贯穿连成一体,屏幕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空调面板按键得以保留,并保留了物理按键。整个中控台保持柔和简约的设计。方向盘则有一部分是触摸式按键,造型上相对传统。

  车辆的座椅具有豪华质感,无论是座椅面料厚度,还是包裹性,都属上乘。从前排顶灯来看,新车依旧具备电动侧滑门、安吉星等配置。更多的新车信息,我们等待“别克品牌日”上揭晓。(谍照来源:汽车博主“汽车拍客阿睿”;文/ 秦超)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1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