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法拉利全新Icona系列或于11月15日发布
汽车之家 2021-10-12 10:52:00 77浏览 编辑:毕业

收藏

分享

0

77

  [ 资讯]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法拉利全新Icona系列车型或将在11月内正式发布。而一位来自Instagram的用户发布的邀请函确定了这一消息,并且该用户称新车的发布日期为11月15日。


  从邀请函上来看,官方清楚的表明全新Icona系列车型将从法拉利经典车型中汲取灵感,而此前一直有传言,该新车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67款的法拉利330 P4 Spyder,并且在此前抓拍到的测试车来看,新车将基于LaFerrari Aperta车型为基础打造,所有细节基本吻合。

  而目前根据此前拍摄到的谍照来看,新车最显著的一个特点便是将采用中置排气布局以及可拆卸顶棚的敞篷结构。让人惊喜的是,动力方面将搭载是来自法拉利812 Competizione的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2马力(619千瓦),最大扭矩692牛·米,并且不会搭载任何电动化动力系统,甚至在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一个手动变速箱。

法拉利 Monza SP1 2019款 基本型

『法拉利Monza SP1』

  Icona系列是法拉利品牌推出的一种类似“限量定制”的概念,该系列中的车型均由法拉利官方设计与制造,并以限量形式发售,且接受个人定制。此前发布的Monza SP1与SP2便是该系列中的车型。该系列车型造价昂贵,数量稀少,如果此次发布的全新车型真的是手动挡+V12自吸+敞篷的设计,或许该车又将成为一个“理财神器”。(文/ 毕业)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1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