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主站 [切换]

首页 新闻 正文
现代嘉年华2.0战至终章 北京现代持续推进品牌向上
厂家 2021-08-12 16:49:00 13783浏览 编辑:wu

收藏

分享

0

13783

7月25日,伴随着现代嘉年华2.0哈尔滨站的结束,这场北京现代的重磅营销体验活动也宣告正式收官。从去年9月份开始,现代嘉年华2.0陆续走过了沈阳、郑州、长沙、厦门、北京、成都等18个城市,为当地的车友及粉丝奉献了一场场的周末激情狂欢盛宴,也令北京现代HSMART 战略下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体验得以淋漓尽致地呈现。

众所周知,2021年是北京现代品牌向上年,北京现代稳步推进HSMART 技术品牌战略,让品牌焕发新的生机。那么,这场长达10个月,跨越大半个中国的创新营销体验活动让北京现代收获了什么?品牌向上的突破是否已见成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

“技术现代”持续深耕 新品接力焕新亮相嘉年华

自发布全新技术品牌“HSMART 战略”以来,北京现代聚焦环保出行、互联出行和自由出行三大领域,加快产品和技术的迭代升级。

具体技术而言,现代汽车全新一代i-GMP平台、SmartStream新一代动力总成、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等逐步应用到北京现代最新车型上。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23项ADAS技术,也逐步在新车中普及。可以看出,北京现代正在强化以技术硬实力为核心的产品竞争力,加速品牌进化升级。

具体产品而言,从2020年下半年一直到2021年的上半年,北京现代品牌持续发力,先后发布了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多款产品,包括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全新一代名图以及第五代途胜L等车型,这些车型不仅在每一站的现代嘉年华活动现场陆续亮相,更献上了一次又一次的拿手好戏。

在SUV领域,4月份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凭借出众的颜值、同级领先的宽适乘用空间、更优的车身比例和更强的安全性能,在提供超强动力的同时还能保持超高经济性的油耗表现;在轿车领域,去年下半年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和第七代伊兰特,分别在B级车和A级车市场掀起不小波澜。

特别是第七代伊兰特所带来的外观、内饰、空间和动力等方面的革新升级,为它打造出从众多家轿产品中脱颖而出的硬实力,以锋芒之势俘获了大量数字新生代,重塑了A级市场的标杆,也让它在每一场嘉年华活动中都成为围观的焦点。

随着新技术、新平台的深入应用,北京现代新品不断,产品矩阵愈发完整和丰富,进一步强化了北京现代D S N(中高级车 SUV 新能源)产品布局,以及“技术现代”的形象。伴随着现代汽车充分利用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稳步推进中国市场战略的深入,未来北京现代定会有更多新品接踵而至。

将性能智能玩出花样 跨界联动创新营销

除了产品线的更新换代,北京现代还持续在营销层面加以创新,由产品思维向用户思维转变,包括体验升级、服务强化、粉丝营销、创新营销等手段,以活动的方式拉近车企与用户的距离,使其品牌和产品技术形象得以持续提升。

“现代嘉年华”线下体验活动的开展,正是北京现代营销创新的一项具有代表性的重要举措。针对90后和95后鲜明的互联网属性和新时代塑造的消费观念,北京现代致力于打造场景营销和娱乐营销新体验,以高性能、高智能的汽车科技盛宴,以及吃喝玩乐的品牌跨界联动,让粉丝及用户在娱乐中感受北京现代的技术及产品实力。

纵观每一场嘉年华的现场,性能秀表演都是最嗨最刺激的压轴大戏。在专业车手的操作下,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与菲斯塔同台竞技,双车飞跃,惯性漂移,单边行驶等高难度动作接连上演,不断冲击着现场观众的感官。这样惊险刺激的表演不仅让他们过足了眼瘾,也将现代产品在底盘调校、动力操控上拥有过硬实力的印记深深烙在内心。

除了激情满满的性能秀,智能科幻的超前体验同样是现代嘉年华的一大亮点。在HSMART 科技馆内,速度与激情、指尖极速、呼啸风驰、科技之美、智控生活、多彩童趣、飞驰未来、天旋地转等项目丰富多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Hyundai SmartStream的高效动力、智能手势感应带来的驾控体验、百度智联所带来的便捷智控,深入领略了北京现代带来的全新智能科技的魅力,满足了他们对于智能化的追求。

此外,每一站的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都会联合其他行业品牌,组成吃喝玩乐全体验的潮流集市,让年轻人逛吃打卡,再加上“现代嘉年华·潮战粉丝营”活动的入驻,众多喜爱改装的北京现代车主齐聚潮改快闪店,带来了运动、时尚、潮流的元素。总而言之,在现代嘉年华的舞台上,北京现代以年轻人的娱乐思维,打造了让年轻人乐于接受的技术、产品和体验,让品牌形象持续焕新。

写在最后:

步入21世纪以来,中国车市经过了丰富产品、扩大产能、快速增长的阶段后,如今已经正式步入品质为王的新时代。北京现代作为在华深耕近20年的合资汽车品牌,背靠现代汽车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智能科技,深度挖掘中国市场及消费者需求变化,以HSMART 全新品牌战略全速前进,重塑技术品牌标签。

而在乘用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酒香也怕巷子深,好的技术及产品更需要好的平台去营销,让用户得以充分体验。北京现代正是以用户体验作为营销破局点,不断探索着营销创新的手段。“现代嘉年华”作为消费者集中了解“技术现代”的平台,每项技术的展示,每款新车的亮相,每个面向用户的活动,都会在现代嘉年华的舞台呈现。现代嘉年华2.0在18个城市接连上演,让人印象深刻,在HSMART 战略下,北京现代未来又有哪些新产品、新技术和新体验带给大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相关全媒体

  • smart 精灵一号正式发布 定位纯电小型SUV

    快捷评车 点赞 1 评论 0
  • 路特斯全新纯电SUV Type 132预告视频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 概念车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全新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官方宣传片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静态外观展示

    快捷评车 点赞 0 评论 0
  • 亚洲龙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途昂X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天籁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坦克30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
  • 捷尼赛思G80十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点赞 0 评论 0